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纳吉不了解华裔选民的苦心

国阵主席纳吉要求华裔选民抉择,究竟是要支持马华留在政府内,还是失去华裔内阁代表权?其实纳吉实在不了解我们华裔选民的苦心,他难道没看到两位前首相如此容易被来自马华的交通部长欺骗吗?我们成全马华不当官,就直接降低了马来西亚会有第三位首相被欺骗的风险,这种作法不好吗?


还有呀,马华在这世界上的政坛是有特别记录的:

1)   一个前总会长被邻国定罪入狱,
2)   另一个前总会长和前署理会长被控欺骗两位前首相,
3)   而现任总会长又曾经涉及性丑闻。

试问,有哪一个先进国家或发展中国家的选民会允许这种政党执政?如果马来西亚选民还会允许这种政党在这块土地上生存,那么我们岂不是成为了第三世界吗?更何况,马华是你们巫统领袖口中的怨妇,我们华裔会支持这种政党吗?

话又说回来了,纳吉是根据宪法宣誓成为马来西亚首相,不是宣誓成为巫统的首相。在马来西亚宪法下,我们华人有权对自己的选票作出选择,无论我们选谁或哪一个政党,作为马来西亚的首相,难道纳吉不须根据宪法来服务所有不分种族的马来西亚人民吗?

就像我一介草民,我根据1967年所得税法令准时交税,我能不能交代内陆税收局将我交的税运用于华人族群?我能不能说我交的税不能给贪污腐化的政权来浪费?如果,我每年交的税是运用在全体马来西亚人民,可是纳吉却只是巫统的首相,那么我就要非常自豪了,至少我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比你们这些政客的口号更有实际的意义。

最近听说纳吉与其他巫统领袖都想观赏英国王子威廉婚礼的直播节目,结果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后的记者会仅仅9分钟就结束了。其实英国王子威廉婚礼这种节目也没什么希奇的,倒不如转台看Astro 555 播道的历史台,他们正在播放一套名为“The Rise of Third Reich (Part I)”的记录片,片中有提到一句德国纳粹党的口号“Eein Volk, ein Führerein Reich, ein Deutschland”,翻译后就是“一个人民,一个领袖,一个帝国,一个德国”。

这个什么一个个的东西,人家希特勒70多年前就懂了;而德国纳粹党的“一个德国”口号不止为这个国家和欧洲带来了灾难,也使德国内的犹太裔完全消亡。当然,我不相信在21世纪里,这世界会允许巫统和土权会将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带往德国纳粹党的反向。可是,为了降低风险,我看马来西亚选民最好还是将国阵和希特勒一样送入历史,这就是我们的苦心。

8 条评论:

  1. 说得好!只可惜马华事到如今还是不清醒,还是狼狈为奸!!!

    回复删除
  2. 好,果然敢鸟!
    加你到我的blog list...

    大家一起为改朝换代与实行两线制加油!!!

    回复删除
  3. 一口氣看完了你的所有文章,絕對會推薦給朋友

    回复删除
  4. 多谢各位,希望大家共襄盛举,影响和争取更多华裔(特别在海外的游子)注册选民,大家在下届大选以我们的选票和宪法赋予的权利实行改朝换代!

    回复删除
  5. 请问在海外的游子该去哪儿注册成为邮寄选民?

    你有这方面的资料吗?

    谢谢!

    对了, 你的文章写得真好,辛苦了,继续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6. 谢谢!

    关于选民注册,可到以下网址下载:
    http://www.spr.gov.my/index_files/akta_peraturan/aktaDANperaturan/BorangA.pdf

    然后寄到:
    Suruhanjaya Pilihan Raya Malaysia
    Aras 4-5 Blok C7
    Pusat Pentadbiran Kerajaan Persekutuan
    62690 Putrajaya

    然后在以下网站查核:
    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j/

    更多详情在 http://www.spr.gov.my/

    登记后不能立刻投票,还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想要在下届大选投票的朋友请尽早登记!

    不过,我曾旅居新加坡11年之久,历尽2届大选,虽然注册为邮寄选民,马来西亚大使馆却无法协调投票。

    更何况邮寄选票就是国阵最厉害的手段,就像巫青团长凯里在2008年选举那般,邮寄选票一到就扭转乾坤。所以,老实说,要真正变天,我们就要劝我们海外的同胞以长眼的眼光来看,在适当的假日,回来看望亲人和朋友,也顺便到邮政局登记。大选来时,就像台商回去倒民进党一样,大家一起来变天!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看不顺眼。

    (哈哈哈,这么写, 看来看去都感觉怪怪的,又谢谢又看不顺眼, 真不好意思!) :)

    回复删除
  8. 没问题,明白你的意思。:)

    希望你能及时注册,大家在下一届大选共同努力,也希望你能影响家人和朋友,大家为一个美好的马来西亚而对国阵说“不”!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