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畏惧于巫统才使公道受到扭曲!

2008年8月,峇东埔举行国会议席补选中,槟州巫统领袖阿末依斯迈发表了“寄居论”,结果报道事实的记者在2008年9月12日晚被马来西亚警方引内安法令下扣留,而发表煽动言论的阿末依斯迈却安然无恙。

2011年5月,两名亲巫统部落客即“Marahku”和“Bigdog”发表文章指控行动党密谋把基督教列为官方宗教及遴选一名基督教徒的首相。《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这些文章并于5月7日刊登封面头条。这回没有内安法令了,倒是巫统主席纳吉会晤回教领袖大派定心丸并保证回教官方宗教地位不动摇。

这两段新闻让国人看清楚了这是一个什么国家,在巫统的统治下,这个国家还有公道吗?这个国家还有真相吗?我看,这个国家里,已经演变到只有巫统扭曲的“公道”,而这扭曲的公道已经造成人心丧尽,为了夺取政权可以不择手段。巫统真的是强大到可以自由扭曲公道吗?我看答案是未必。

《三国演义》里提到袁绍带领七十万大军兴兵征讨曹操的“官渡之战”,在这一战役,势力比较逊色的曹操只派了七万精兵来抗击袁绍的七十万雄兵。经过近乎两个月的激战,袁绍所带去的几十万人马被杀得只剩下百余骑狼狈逃回冀州。兵精粮足、实力强大的袁绍为什么会败在兵力不足、而且军中缺粮的曹操?史学家说袁绍不善于用兵,多疑而优柔寡断,不会抓住有利战机。袁绍的谋臣许攸却一言道破,是世人畏惧于曹操的奸诈而造成曹操强大,也是袁绍畏惧于曹操的奸诈而不敢采取许攸的策略分兵进攻许昌,最终白白坐失一举灭曹和统一天下的良机。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要华人看清政治现实。什么政治现实?难道巫统就代表了所有马来人吗?蔡细历在2009年曾说国阵是无可取代,这是真的吗?国会下议院共有222个议席,只有73个国会议席拥有逾70%的马来选民,这是谁说的?答案是巫青团长凯里在巫青团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说的。而槟州和雪兰莪州议会也点醒了我们,没有怨妇配搭的巫统只是反对党。所以说,是国阵成员党及马华诸位怨妇畏惧于巫统的奸诈而造成巫统强大。

今天,巫统深知自己的地位摇摇欲坠,也深知自己的议席还不足以单独修宪,所以才有什么肛交案、性爱短片、“基督国”、等等课题。然而,如果我们人民不醒觉,下一届大权再度让国阵执政,那么国阵肯定修法画分选区来保住政权,就如新加坡当年启用门槛极高的集选区来巩固自己的政权。今天,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只须60.2%得票率却能掌握93%议席,这是前车之鉴。

许多社会精英因为国阵施行的不公正政策而选择离开马来西亚,我在此呼吁诸位离开这块土地的人们,你们的良知能允许扭曲的“公道”继续存在吗?在下一届大选,回来执行你们作为公民的责任吧,你们那几十万票配合国内求变的民情足以推动改朝换代,别白白坐失能够用选票一举推翻国阵的良机。国家的未来就掌握在我们的选票中,要改写马来西亚往后50年的国运就要唾弃巫统和他们的怨妇!

4 条评论:

  1. Blogger该是出了技术问题,昨天的帖和评论都被删除了。今天只好再度贴上。

    回复删除
  2. 昨晚我要留言给你都不能。
    现在可以了。
    很好。。对了,看完了你这篇文章,真的非常佩服你对我国的政治时势很有研究。不愧是一个政治观察家。
    可惜我不认识林冠英本人,不然的话,我一定把你推荐给他,做他的幕后advisor,这样,行动党更加如虎添翼。
    当然,他给你salary 多少,我要抽10%。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我不是什么政治观察家,我只是一介平民,发表意见是要让国阵和马华别以为人民是瞎的,也别以为人民是笨的,国内有千千万万像我这种人,只是人民对政治冷漠,才使国阵、巫统、马华、民政。。。等等这种庸才得志。

    我有无数胜我十倍的朋友和同学,个个都选择离开这块土地,为什么?这是因为国阵小人得志,让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停滞不前。所以,我们不只要骂这些小人,也要影响我们周围的人,在下一届大选,倒国阵!

    我事业已有成就,无须再为五斗米折腰,您的建议,谢谢啦!

    回复删除
  4. 哦,原来你是一个有钱人,幸亏本老伯懂得察言观色,好好的巴结你,说您的好话。
    所以以后开口向您借钱,您应该不忍心拒绝我吧?
    不然的话,哪里有这样的英文字。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