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成全马华不入阁的愿望吧!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最近在一部网络短片中扬言,如果民联敢修改宪法取消马来人特权,自己将“举手举脚”投民联一票,在这段短片中,蔡细历说“所以你可以有你的希望,但是这个希望,是应该依据国家的政治现实。”

首先,我想问问这充满争议的马华会长关于一些宪法的问题:

1)  宪法是否有规定所有高级公务员(例如:大学校长、官联公司高层、中央医院院长、国行行长、等等)都必须是马来人?宪法是否规定这些高级公务员位置是以不能以成绩和效率来选拔包括其他土著、华裔、印裔等等的卓越马来西亚公民?
2)  宪法是否有规定所有经济发展是以压缩其他马来西亚公民的权益来造富国阵的支持者和和他们的朋党?宪法是否有规定只要是铁道工程,就必须交于MMC-GAMUDA?宪法是否有规定华人银行(例如:合众、南方、兴业、万兴利、等等)就必须卖给土著或和土著银行合并?
3)  宪法是否有规定约束华文小学和淡米尔小学的数目?
4)  宪法是否有规定政府采购和合同是必须给予国阵的支持者和和他们的朋党?
5)  宪法是什么时候增加了巫统主席纳吉口中的“马来人优先”政策?现在不止是特权,也加了“优先”?
 
或许,这些无数在宪法中完全没提到的特权,而且是赋予少数国阵马来支持者和朋党的特权,就是蔡细历口中的“政治现实”吧?

那么,我又想问问,是谁在过去50年里,不只默许而且参于建设这些“政治现实”?

50年了,这些“政治现实”逼迫将近百万精英离开这个国家,也将马来西亚局限于目前的瓶颈。

我想,在这个国家里,没有人会去争议马来文的地位,也没有人去质疑回教的地位,蔡细历也无须花费时间去模糊焦点和煽动其他种族的情绪。这个国家的问题只是一个极端种族政权和他们的傀儡在操纵国家政策来得到自己的利益。

根据报道,马华会长理事会决定在来届全国大选若没有获得更多华裔选民的支持,该党將不入阁,从中央一直到地方政府,甚至村委会都不会有马华的代表。我想,马华也放心吧,或许下一届大选,你们也无须再作怨妇了,我们这一代的选民,不止要成全你们,也要将国阵送进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