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骗话天天有,这个月就特别多!

  1. 201179, 全国总警长依斯迈奥玛矢口否认警方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
  2. 2011711日,内政部长希山慕丁表示,警方将会公布集会当天拍摄的完整录影,以反击网络上与国际媒体指责警方暴力镇压的言论。
  3. 2011711日,卫生部长廖中莱与同善医院董事局异口同声表示,调查发现,镇暴队并没向同善医院发射水炮或催泪弹
  4. 2011712日,针对许多净选盟集会者在网络上发布照片与短片,显示镇暴队向同善医院与华人接生院发射水炮及催泪弹,蔡细历则认为,这些照片与短片可能因为角度问题,并没显示真正的情况。
  5. 2011712日,律师公会针对净选盟709大集会所作的观察报告却证实网上流传的照片和录影,指水炮及催泪弹确曾射入医院范围内。
  6. 2011713日,11名医生联署声明,证明709当天镇暴队的确曾向同善医院与华人接生院的范围发射催泪弹及水炮。
  7. 2011715日,纳吉到英国进行官方访问时,被国际媒体追问及此事时,再次辩称警方只使用最低限度的武力来驱散集会者,而且没有与示威者直接碰触
  8. 2011719日,最新一期的《经济学人》针对净选盟大集会的部分报道内容惨遭涂黑
  9. 2011721日,赵明福皇家委员会报告怀疑,赵明福在坠楼前极可能曾经遭受反贪会官员第四次盘问,而这次的盘诘更是导致赵明福自杀的“最后一根稻草”。皇委会调查结论是赵明福死于自杀,而非他杀。
这九段新闻里,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骗话?

网友们或许都已经有数,然而国阵那些政客,还在睁眼说瞎话。网友们,劝劝你身旁的人,别再让这个国家沉沦,注册为选民,在下一届大选,别再让骗子当选,时间不在我们这边,如果国阵再执政,我们迟早变成津巴布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