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马华的“拖车姐”现象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于20111218披露308大选后,马华的新党员人数高达35000人,平均每年新增超过1万人;蔡细历也说:“加入马华的高达35000多位,而且多是年轻人。”

上周末的“林蔡辩论”,国内华人就有机会看到了马华里面的年轻人。别说他们的问题,他们的语文表达方式,一个“回答哥”和一个“拖车姐”比较,我们就能看出素质的差别。

那位火速爆红及成为家喻户晓的“拖车姐”提到了门牌税,后来发觉槟州没有调高门牌税,她改口说当时所指的是雪州民联没降低门牌税,各界误以为她指向槟州,可是民联执政雪州门牌税不升反降!不知道 “拖车姐”会不会越扯越远?

“拖车姐”代表了什么现象?她代表了马华的素质。老的就只能停留在“神权国”和“断肢法”的阶段。年轻的,别说讲话的表达能力差,没准备功课 ,说得难听些,只是出来丢人现眼。如果当初纳兹里羞辱马华为“怨妇”时,“拖车姐”以如此矯情和過火的演出去跟巫统喊,我看人们或许还称许她的勇气。现在,就只能当笑话来看了。

喜欢看《三国演义》的读者都知道,自古英雄出少年,三国时期的孙权继位吴侯时才18岁。26岁时,孙权与刘备联盟,大败曹操于赤壁,让中原天下三分局面初步形成时。曹操打了败仗就屯兵江北不出战,孙权乘船刺探军情,曹操见孙权军纪严明,感慨地说了一句千古名言:“生子当如孙仲谋”。

“林蔡辩论”给我们什么启示?

第1,     蔡细历绝对不是什么孙仲谋,他带领的马华,官居国阵士拉央国会协调官的“拖车姐”就是代表作。
第2,     “拖车姐”也不过是个提供笑料的小丑。

蔡细历向华裔选民说支持行动党等同壮大伊党,纳吉向马来人选民说支持伊黨壮大行动党,这就是国阵的分化马来西亚人民的手法。

以蔡细历这种逻辑来说,支持马华就等同壮大巫统了。“神权国”和“断肢法”从未在马来西亚出现,而巫统一党独大,却已经是过去几十年的事实了。一党独大的巫统为这个国家带来什么灾害呢?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我们继续相信蔡细历和“拖车姐”的马华能为这个国家做什么,“神权国”还没出现,这个国家已经去了“荷兰”。到时候,一个破产、道德沦丧、治安败坏的马来西亚,就已经有条件成为阿富汗这类 “神权国”了。“养牛姐”在新加坡有豪华公寓可居,那些涉及PKFZ的贪官已经移民澳洲,他们当然不在乎,你在乎吗?

所以,你不能支持马华,因为你支持马华就等同支持巫统伤害这个国家,最终为“神权国” 铺路,因为所有华人、马来人精英都出走了,国家败坏了,“神权国”才有市场,就像美国人的以色列政策为恐怖主义提供市场那般。

5 条评论:

  1. 这种八婆微不足道。主要目标是污桶倒台,只要目标明确,其余的魑魅魍魉不足以惧也。林首长的“钱生钱,钱赚钱,钱筹钱,钱省钱;怎样省钱?不要吃钱就省钱。” 是经典!

    回复删除
  2. 拖车姐阿璊自小聪明伶俐,才智过人,
    乖巧可爱,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深得父母疼爱有加。
    长大后,亭亭丽丽,出污泥而不染,楚楚可人,眉清目秀,乃一女中豪杰。
    突然有一天,股票狂跌,门牌税高涨,百物萧条。为了人民,立志从政,牺牲小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把救苦救难为己任。

    果然不负众望,被英明首相赏识,委任为一名协调官员。
    事有透巧,如有雷同,同属巧合。有一天,路经小巷,眼见自己的上司蔡哥哥和一个陌生人争的面红耳赤,难分难解。双方各执一词,差点大打出手。
    阿璊见状,邀功时机,不可错过,马上飞奔过去对着陌生人凄厉叫骂,鬼哭神泣,叫声震耳欲聋,耳膜穿孔。
    陌生人听得目瞪口呆,哑口无言,心惊胆跳,莫名其妙。眼见不妙,好汉不吃眼前亏,逃之夭夭。

    回复删除
  3. 所以呀,这些无耻的走狗,在电视直播公然讲骗话,为的是什么?就是要壮大污桶!这个“拖车姐”敢向“养牛姐”咆哮纳税人的钱吗?她当然不敢,所以说,污桶就是以走狗来“以华制华”。

    回复删除
  4. 这位老X鹤事先没做功课,在台大发神威,敢怒敢言一向不是卖华公会的强项,现在出现一位拖车姐,你们以为卖华公会就得到,咱们(华人)大力支持吗?蔡咸虫,下届大选咱把你们这些废材全部埋红泥山的废料区内.
    独立至今你们为咱们做了什么?你说为了我们下一代?其实是为你下面的口袋i

    回复删除
  5. @#$%^&* , ask her IF she dares SHOUT at any bumi or not ? cilaka betul olang ini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