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选票才是纳吉的意图

纳吉承诺,如果国阵在下届大选中赢得三分之二的控制,他将给予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在其人员的任命中享有更多的独立权力,多么动听的承诺吧? 

我看,这纳吉要“改革”和“转型”是附带条件的,而不是出于真正为马来西亚前途着想。 

纳吉是第一天当官吗?当然不是,他于1976114日,阿都拉萨病逝伦敦后,返国代父竞选彭亨州北根区(Pekan)国会议席补选并不劳而获,当年以23岁年龄,他成为了马来西亚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纳吉在国阵已经有了整整36年的历史,为什么他在国阵的前33年日子不谈改革,不曾为这国家提出建设性的路线,现在才谈?

人民在过去都给予国阵三分之二国会议席的优势,结果,绝对的权力产生了绝对的贪污腐败。我们就看看这养牛案吧,什么内幕都出炉了,甚至是全国商业罪案调查组总监赛依斯迈都说警方已经向总检察长建议采取刑事失信罪名提控国家养牛公司董事了,行动呢?什么都没有,这改革的承诺其实都是废话。

如果纳吉意图改变这个国家,如果他的诚意是真的,如果他提出的法案是公正的,国阵是不需要等到三分之二优势,只要纳吉提出的是有利于这个国家的,有哪个民联国会议员会反对?民联国会议员口口声声是为国为民,如果纳吉提出的是真正的改革,是将带领这个国家迈进真民主、真监督的,而民联国会议员却反对,人民难道没有眼睛看清楚吗?

如果纳吉提出的反贪污委员会改革将能杜绝或者降低贪污和滥用职权的事件,而民联国会议员都杯葛,下届大选人民就会自动放弃只懂讲空话的议员。可是,为什么纳吉却不敢现在就提出呢?难道他认为民联国会议员不为这个国家着想?难道他认为民联国会议员不爱国吗?民联国会议员每次提出的议题都是说关系这个国家的前途,得到民联国会议员的支持,纳吉就能真正成为一个马来西亚的首相,一个属于全民包括反对党支持的首相,他不留名青史都难!

所以,我说,纳吉的这些承诺,都是空的。因为他知道他口中的改革,根本都是假的,不能得到民联国会议员的支持。他要的不是为这个国家争取更大的进步,纳吉要的是选票和维护他的政权。

5 条评论:

  1. 為什麼要承諾?現在就開始行動啊!

    回复删除
  2. 它不能,因无能。
    它不敢,因无胆。

    回复删除
  3. 国阵最专长讲两种话:废话和骗话。

    回复删除
  4. 国阵最专长放两种屁:响屁和臭屁。

    回复删除
  5. hehehehe...lu tolong wa 2/3 dulu = baru wa tolong lu 3/3 ....tq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