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残疾人士也要争取干净!


2011709净选盟2.0集会,我有很多朋友说“后悔”没参与。来到2012428净选盟3.0集会,我就打电话给这些当初“后悔”没参与的朋友,结果他们又有事情了。

还好,我还有其他朋友,这次,我的伙伴多了5个人:3个华人加上两个马来人!

2012428净选盟3.0集会的确是不同,一当我踏入轻铁站时,我就看见无数的黄海,每一站有更多的各族人民加入,没到现场,我就知道这次肯定是净选盟2.0集会的好几倍了。

有人说428净选盟3.0集会的上半场就像嘉年华会,那的确是对的,没有恐惧、没有暴力,只有大家想要改变这个国家的热忱。

回来后,我就传了这幅照片给我的朋友,一个来自登嘉楼的盲眼马来青年,以及一个盲眼的华人老翁,他们的眼睛虽然看不到,他们的心却可以感觉到。

图中的这位盲眼的华人老翁在Lebuh Ampang吸入催泪弹烟气,幸好无大恙,老人也没有埋怨什么,吃了海盐,载了口罩就一步一步走了。

我问我的朋友,如果让残疾人士来为我们争取权益,你们不觉得汗颜吗?

2 条评论:

  1. 怕死之心人皆有。我们在428凌晨入吉隆坡时,对面北上的车真的象人龙。可能认为城里会大乱吧!
    昨天遇到一位友族同胞穿黄色净选t-shirt招摇过市,便笑着和他谈几句。他说他已经参加了三届,有碰见老远从沙巴飞来的,也有盲眼的残障人士。他问盲眼老翁:"您眼睛不便,万一有动乱,您不怕吗?“ 老翁说:”我眼睛盲而已,可是我的心不盲。“ 我听后怔在那里,连老人和残障人士都大胆出来了,我们这些身体健全,衣食无忧的人还要当鸵鸟吗?

    回复删除
  2. 可鄙的是那些事后写风凉话的愚人,就像那个在柔佛的中“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