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谁在使用暴力?


我一共参加了两次净选盟集会,而两次我都没看见任何人趁火打劫、蓄意破坏私人产业的行动。

这净选盟3.0集会,我坐在Lebuh Ampang马路上,我看到许多私人车辆、德士、电单车、甚至是救伤车在整整几万人中穿越而过,有集会者去骚扰这些司机吗?没有!虽然造成不便,司机还是能从容不迫的慢慢通过。

无论是净选盟2.0或者是净选盟3.0,都没有人特意去破坏他人的财物。警方要自问,为什么那些人要翻警车,而不是其他汽车呢?

当警方在Jalan Tun Perak发射催泪弹时,200米外一家在Jalan Hang LekiuMamak挡还是在正常营业,也没有任何人趁机逃遁。试问,这世界上,有哪个国家的示威遭遇了催泪弹还会如此平淡?

马来西亚人民已经成熟了,513已经成为历史了,没有人再会相信巫统和他们的走狗所说的“暴动”。如果再有净选盟4.05.06.0,我都会参加,一直到巫统和他们的走狗走进历史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