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换政府、寻真相、求正义!


根据《当今大马》的报道,巴生港务局主席郑敬保召开记者会试图反驳前交通部长翁诗杰针对巴生港口自贸区的指控,可是不仅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甚至和《太阳报》资深编辑纳德斯瓦兰(R Nadeswaran)起争执

自从参加了709 净选盟2.0集会后,我就杯葛了主流的中、英文报纸,特别是那些政党拥有及政商勾结的报纸,我宁愿花钱升级宽频上网的速度,也不想花钱去看谎言、粉饰和宣传。可是,每天早上,在我家楼下免费赠送的《太阳报》,我还是会拿一份,就是因为要看看纳德斯瓦兰的专栏。

《太阳报》是由谁控制的,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纳德斯瓦兰的立场,也往往令人猜疑。说起来也很滑稽,我从网络上得来的任何信息,如果出现在纳德斯瓦兰的专栏,我就告诉了我的朋友,这信息看来是真的了。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这案件将如何发展,我们从国阵政府的作风,大概就可以知道了。就像那宗闹得满城沸沸腾腾的“养牛案”,警方在调查,反贪污委员会也要调查,可是,只要莎丽扎不当部长了,只要其中一人被提控,事情就慢慢冷冻起来。不久后,主流的中、巫、英文报纸不再提起,一切就仿佛消失了,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大家还记得交通部提议长途巴士需要装“黑箱”的丑闻吗?那宗奥地利设计的“巴士黑箱”?今天,别说全国都中了集体遗忘症,甚至连网络也找不到任何关于这10多年前的丑闻,在这种情况下,国阵怎能不懂食髓知味?

法国鲉鱼潜水艇案出了人命也是如此,养牛案的纳税人金钱没下落又怎样?只要没人去追根究底,只要没人因这些动摇国本的贪污盗窃而锒铛入狱,这些大型贪污腐化的案件将会重蹈覆辙。最终,在这种贪腐文化下,马来西亚别说距离现在只有仅仅8年的2020,恐怕2120年还是一个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

我们要让国阵当上历来最好的反对党,以他们的“经验”,相信民联要贪污的机会就不高了。看看雪兰莪,国阵是反对党,只要民联出了岔子,国阵和他们控制的媒体就大事宣传了,有他们在国会当反对党,民联政府就只好战战兢兢为人民服务了。

各位读者,大选就要到了,大家要努力,换政府、寻真相、求正义!

4 条评论:

  1. 你的每一篇博文,我都非常的仔细读完。
    真的非常佩服你知道那么多事,连公司的董事是谁,你也晓得。
    你确是一个热血爱国的青年,这么多年了,政府的谎言令你再也不能相信了。
    我们大家听你的话,我们会分辨是非,懂得做就是。

    回复删除
  2. 写得很好!
    我也觉得大马很多丑闻很快就被人淡忘,忘得太快了。他们控制媒体,所有的新闻都已经被过滤,漂白,粉刷,人民已经失去了知道真相的机会。大马有很多地方,尤其是偏远州属和地区的人民从来没有阅读或听过真正中立或不是属于执政党拥有的报章或媒体,这是很糟糕的。垄断媒体的目的就是用来控制新闻的真相,对执政者歌功颂德,体现领导者爱民如子,领导有方的假象,让人民误以为自己活在民主先进国,这是很可悲的。
    唯有改变,才有希望,真的该让他们换一换角色,当一回反对党。但这还得靠大家了,大家加油了!

    回复删除
  3. 对,如果他们连“大衣项目”都懂得挖,试问民联哪个还敢乱乱来?

    让国阵当反对党,他们控制报纸、电台、电视台、等等,肯定让民联乖乖治理这个国家!

    回复删除
  4. hardluck, nades has to pay 500,000/= fine by court now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