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改朝换代才能使国家转型

一周前,慕尤丁声称我国教育系统比欧美国家更好;现在,慕尤丁宣布委任5名专业人士成为国家教育发展蓝图检讨计划小组,他也宣布国阵政府邀请外国教育专才参与全盘检讨我国现有的教育制度

够怪吧,一个比美国、英国和德国更好的系统,却需要本地和外国教育专才来检讨,这些国阵政府的话也真够矛盾吧?

国阵前后矛盾的事件可多得很,最可笑的是,去年净选盟2.0集会前,警方就宣布“发现”巴冷刀、汽油弹、弹珠、等等危险物品后来更封锁了通往首都的主要公路,关闭了轨道列车服务,以化学水炮和催泪弹来对付和平集会者!

甚至来到2012314黄燕燕还表示表示,街头示威难以让外籍人士相信我国是和平及稳定国家,是导致他们对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兴致缺缺的原因之一

现在呢?希山慕丁说,只要时间与地点适宜,加上不影响其他人作业,政府不会阻止净选盟3.0428日进行静坐大集会。他说,政府不会以政治角度看待这次大集会,更不会以破坏治安课题处理

国阵“转”来“转”去的讲法证明了什么?答案是他们可能连自己在讲什么都搞不懂!就像纳吉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呼吁华社支持国家转型,什么时候华人不支持国家转型?

去年土权组织依不拉欣阿里不是说华人不应参与79日净选盟2.0集会,而应在家囤积米粮言论吗?结果,华人勇于上街表达心声,为什么?因为华人要一个干净清洁的选举,华人要一个透明的政府;华人只是不支持贪污腐化及用武力对付文明集会的政权,不支持以种族为本的政策,也不支持惠及朋党的经济结构。

各位读者,你不支持国家转型吗?我相信,大多数华人是支持国家转型,可是,我更相信,大多数华人不信任以巫统为首的国阵会转型!你看看,《改朝换代其实是建立神权国这种文稿都能出街,连竞选宣言都几十年不变,你说说,这个国阵在“转”什么型?

纳吉说国阵政府会公平施政,说得容易,要做也容易,可是为什么不做呢?像华小师资短缺,慕尤丁说是行政的问题,这类行政的问题,过去25年都无法解决,为什么不干脆立法?施政一切依法处理,教育局有谁竟敢违抗?当然,一旦这些陈旧的问题都解决了,那些为华社“争取”这个、“争取”那个的走狗就没戏演了。

过去几个月,纳吉慕尤丁全国走透透,举办什么亲民活动来布置“美好的感觉”,全国主流媒体、报章、电台、电视、等等都有默契地在配合;如果你是关心这个国家的人,那么你的责任就是提醒你身边的合格选民,别让“美好的感觉”迷惑了,50年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们就让民联试试看,改朝换代其实才能为这个国家转型。 

2 条评论:

  1. 他应该变性(妇女部长),不是转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割掉的东西是不可能再放回去,以他那种一直在U转的性格,做阿瓜(pondan)比较保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