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借一首旧歌来祝福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誰說是春眠不覺曉
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雖然是春光無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著這春色在人間
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
讓春風吹到我身邊
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春天裡處處花爭妍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姚莉的歌《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新年歌都是百听不厌。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年可要记得,影响您的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掌握千载难逢的机会,为马来西亚和下一代开创新局面。

P/S 如果您的IP地址是马来西亚,当您打开Youtube时,纳吉的新年广告就会自动插进来,请选择Skip,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