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笑死你的政治


第一则:在河边摸石子
继国阵在全国各地挂着纳吉“唐”装贺年条幅及电台播放纳吉父子讲华语拜年的广告后,纳吉还寄出签名的拜年信函引述邓小平的名言“摸着石子过河”来说明改革开放必须步步为营,不能横冲直闯。

其实,邓小平都已经去世16年了,他在1980年讲的那句“摸着石子过河”也有很久的历史。

根据中国现在的情况,他们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根本是建大桥和坐高铁过桥了。纳吉上台3年,可能是有在河边摸石子,下水却相信是没有。只在河边喊改革,再这样下去,当中国人“摸着火箭到月球”时,国阵还在喊改革呢!

第二则:免费巨星
国阵新春大团拜庆典筹委会主席胡栋强说,韩国人气歌手PSY原本要来我国拜会纳吉,碰巧纳吉于年初二来槟城韩江中学草场进行大团拜,所以顺道来槟城“免费为大家带来风靡全球的骑马舞。

看来纳吉的魅力是无所不在,还能够展现到韩国去,甚至让PSY在春节黄金时间档期牺牲出场机会,自掏腰包坐飞机来拜会。希望不是潜水艇的效应,让巨星想看清主角真面目。

如果纳吉的魅力是这样“牛”,不知道其他天皇巨星是否也会被“电”到?要是周杰伦、林秀玲、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等都能来,纳吉的魅力是更加无法挡,民联最好是自动请降了。

国内其他州属的选民肯定是非常羡慕槟城选民得天独厚,不过,别灰心,如果全国选民要看天皇巨星,特别是来自沙巴、沙劳越及柔佛的,就请民联赢了这场大选。2018年,会有更多天皇巨星“免费”来全国各地为大家提供娱乐。

第三则:慢动作和“Pause”功能
慕尤丁炮轰林冠英呼吁民众穿黄绿红颜色衣服观赏韩国歌手PSY演出,是存心政治化及破坏槟国阵的新春团拜。

国阵的枪手不是一直在指责网络红卫兵在赶走中间选民吗?这可是天良机,如果民众去看PSY演出,这不是一个大好机会给国阵进行统战吗?这哪里是破坏?简直是帮国阵增高出席人数,隔天各媒体、报章肯定报大人数,加上Photoshop的功能,肯定是比Bersih还火红。

不过,这个良机可要好好把握哦,搞不好,实际情况就要像马华的万人宴,菜出得太快,蔡细历的话还没讲完,人群就已经散了。所以,《江南Style》要有慢动作和“Pause”功能,否则马一骑完,民众就散,国阵就知道大势已去。

第四则:死也要吉祥
纳吉所穿的“五蝠捧寿” 唐装是不是寿衣,个个都有他们的看法。民俗工作者说人们以西装或现代服装当寿衣入殓,那麽西装也可归类为寿衣吗?风水会长说“五蝠捧寿”图案是大吉。

唉,华人传统概念样样要吉祥,生要吉祥,死也要吉祥以利子孙后代,谁不要吉祥?

我说民俗工作者最好也做点功课,人家西方人西装还有很多种:商务办公、正式舞会、婚宴、派对、出游、便装、等等。就像英国查尔斯王子出外打猎,是不可能穿着双排扣西装(Double-breasted Suit)去的;新郎结婚当天穿的礼服,肯定不是那种去办公的商务西装,否则在宴会轻易给人误解是服务员领班。所以,西方人入殓,也是很少穿着正式晚会西装(Tuxedo)和结上领结(Bow Tie,香港人俗称的煲呔)的。

无论如何,如果民俗工作者、风水会长、国阵各位领导觉得“五蝠捧寿”是大吉大利,欢迎打电话到深圳市向易小姐多定几套,大年初二穿着这些唐装与PSY在槟城一齐向民众“拜”年以示对纳吉的支持。

第五则:做狗也光荣
有人写诗曰:

乌众称我国阵狗
我道乌众卖国奴
狗尚懂得尽道义
乌众卖国求富贵

唉,这只懂得尽道义的狗忘了,当国债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达到53%,也就是4372亿令吉时;当国内家庭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77%6530亿令吉时,平均每个家庭承担着72千令吉国债及108000令吉家庭债务,这个国要怎样卖呀?

更何况,马来西亚已在本世纪第一个十年,共有3380亿美元(约1.08兆令吉)的黑钱流出到国外就算中央政府真的要卖,一个只有债务却没有资金的国家,谁要买呢?

懂得尽道义的狗可得注意了,潜艇军购案抖出有人嫌疑出售海军机密予外国人,这才叫卖国求富贵。

支持改朝换代就是卖国求富贵?其实,在国阵没修宪登基前,改朝换代是人民的自由和权利。

这年头可笑得很,原来,只要喂得好,做狗也光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