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不能再委托国阵了!


槟州国阵过去几周大事宣传胜选后会恢复自由港的承诺,暂且不论槟城是否需要自由港,众所周知,1974年,槟城自由港的地位是由中央政府取消的,一切政策都是操纵在中央政府手中。而马哈迪在1987年宣布浮罗交怡为自由港及1990年宣布纳闽岛为自由港时,都不需要大选的委托,为什么这次槟州就特别呢?难道善未解散国会的纳吉就不能效仿马哈迪宣布浮罗交怡及纳闽岛那般来恢复槟城为自由港吗?

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才能要求他人实现奖励的承诺。各位读者,政府是由我们手中的选票委任的,我们才是国家的主人翁。当国阵无法消除贪污,无法打击罪犯,无法为国家创造符合环保的经济政策,我们有必要再将国家交给他们吗?何况,所谓的竞选承诺,就像我所提到的槟州自由港,根本不需要选民委托,国阵为何不马上实现呢?是要勒索选民吗?

槟州国阵以为选民是3岁小孩,这是他们的悲哀,也是民众眼里的笑柄。

当然,更可笑的是,纳吉说改革巫统需要人民在大选委托,这段笑话让我一直在笑,连改革自己的政党都需要人民委托!将来纳吉没改革巫统,蔡细历可要记得鼓励民众起诉国阵政府没有实现竞选承诺了。

纳吉的话可够耐人寻味,如果巫统的改革要人民来委托,那么巫统的党员是干什么的?难道巫统党员就不能委托纳吉改革巫统吗?如果巫统党员不愿意委托纳吉改革巫统,你还能委托巫统领导的国阵吗?万一人民将国家委托给纳吉,而不愿改革的巫统党员在党选将纳吉踢掉,他们选择的巫统主席自动成为马来西亚首相,你说说,这岂不是糟糕?纳吉这句话也让人深思,原来在他眼里,大选是委托他管理巫统,而不是治理这个国家。

诸位,大选即将来临,天花乱坠的国阵承诺将会如潮水般涌来,许多毫无逻辑的话,都会被主流媒体捧上来,可是,无论纳吉是否穿上唐装向你拜年,这次,什么竞选承诺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能再委托国阵了!

8 条评论:

  1. 希望国阵能够成为过去!!!!一切随风!!!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沈兴,大家一起加油。据我发现,城市地区很多人都已经支持民联,就只差乡村地区。在一个房地产论坛,高达76%的网民支持民联:
      http://www.propertywtf.com.my/post58370.html#p58370

      删除
  2. 回复
    1. 是的,大家一起努力,改变马来西亚就在这一届大选!

      迟了,他们有的是N计划:将外劳转换成公民,再重画选区!

      删除
  3. 但是马华的蔡犀利说一定要支持拿吉政府,国家才不会乱。我们老百姓不知道听谁的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安东尼老爷:钱照拿,饭照吃,蔡CD的咸片照看,票就让国阵当最佳反对党。你识做啦!

      删除
  4. 你放心吧!在槟城,很多市民都是倾向英神林冠英的。所以在槟城,民联还是稳赢。不管国阵马华民政怎样出招攻击火箭,公正党,还是伊斯兰党,人民还是非常信任民联,信任英神的。其他州我就不知道了。纳吉哥会在2月份分发500元援助金给我们老人,我们也觉得纳吉哥用心良苦,体恤民困。但是要不是英神先发明给年龄超过60岁的老人每人每年100元,纳吉哥那里会学英神给钱呢。无论如何,我们贫困老人也非常感慷慨的谢纳吉哥给我们援助金500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林冠英是不是神,我也不管。最重要的是,一个有反对党监督的制度。

      民政和马华这些走狗还是留着当反对党比较好,这样林冠英就会战战兢兢去执行首席部长的任务。

      如果国阵都能捉他的照片大过神、能找到他跟谁租房子,林冠英还敢做什么错事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