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要进步,敢敢换!”


纳吉在马华第59届代表大会上致开幕词时批评民联“一贯地不一致”,所以他劝别豪赌国家的未来

谁才是真正的一贯地不一致?

拿个例子来说吧,纳吉在1017日上中文电台Melody FM时就说了,关丹“独中”提出既具有创意的双贏方案,除了规定学生必须参与政府考试,也允许参加统考。按照马华彭亨州宣传局的逻辑,纳吉的话拥有“法律上的制约”,所以,考SPM是当然是必须了。

可是,蔡细历却说,教育部所批准的关丹中华中学批文中,并没设下强制考SPM这个条件

马华大会的新闻,众多御用媒体当然多加报道,一天6大页,浩浩荡荡,似乎华人选票是志在必得。如此看来,马华又何必炒什么“伊斯兰国VS世俗国”这个冷饭?现在,纳兹里开口了,又白白多了一个“一贯地不一致”的例子

喂,是谁在“一贯地不一致”?在批评他人时,有没有照镜子?

各位读者,纳吉在马华大会致词的新闻,大家可得看清楚了,他也指出,若让民联执政后再组织內阁就为时已晚,因为在5年內没有良好的政策,其他国家如越南和菲律宾会超越我国。这些都是白纸黑字印在报刊上

讲了一大堆废话,纳吉终于讲了一件事实,国阵在过去55年,除了让我们输给亚洲的南韩、台湾、新加坡,又输给东欧前共产党国家的波兰、捷克、匈牙利之外,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了,纳吉自己也知道,再5年,越南和菲律宾都会超越我们

我们这个国家浪费了两代人的青春,落到不得有丝毫错过,否则5年就输给越南和菲律宾的下场,谁该负责?民联吗?我看,只有笨蛋才不知道答案。

马华现在的主题是“要稳定,不要乱。” 放眼天下,民主国家里,有哪个执政党在竞选时,会打出这个口号?

如果投反对党就会乱,这国阵倒不如学那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没得选就不会乱了吗?

何况,历史已经证明,政权移转发生动荡,往往是因为失败一方不愿下台,在既得利益者的配合下,制造动荡来影响政局。然而,这是什么时代了?马华还想炒冷饭?

各位读者,才几天而已,我们就看到了巫统和马华“一贯地不一致”,这种执政方式已经浪费了105年,时间已经不在我们这一方,我们需要的进步,不是国阵所能给的,所以,我们的口号应该是“要进步,敢敢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