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何必等到2014年?


我写文章批评国阵已经差不多2年了,在这过去2年的岁月里,我碰到任何人,只要谈得来,一谈政治,我就尽最大努力说服他们投民联。不熟悉我的人,甚至还以为我是民联的全职政治工作者。其实,我根本没有参加任何政党,挺多就是参加了Polling Agent & Counting Agent (PACA)的培训以便在下届大选监督投票的公正。

对于大选,我已经等了很久,我等着看国阵如何惨败,可是纳吉就是偏偏不宣布大选!为什么?我想,纳吉可能心里有数,以目前的民情,国阵即使是不惨败,也不可能比2008年出色。如果环境对纳吉有利,你认为他会尽量拖延大选吗?

就在纳吉不知如何搞定华裔选票时,只好靠马华来鼓吹伊斯兰刑事法。可是,拿关丹独中批文作为例子,以马华当前的信誉,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相信马华。

渐渐地,主流媒体、著名评论员、资深报人、等等,一个个似乎变成了伊斯兰专家了。让我举出几个例子:

“公元20149月,民联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在国会提呈伊斯兰刑事法...”
反对党国阵也立场相左,巫统国会党鞭表示,作为穆斯林,巫统议员必须支持伊斯兰刑事法...”

伊教刑法是不可质疑的真主铁定的法律,伊斯兰党的对头巫统也必须以其宗教的虔诚和责任支持,否则就是叛逆。三分之二凑足数,刑事法迟早就水到渠成。

其实,我就有一道问题,如果这些评论员、资深报人测是对的,何必等到2014年?


9月国会讨论2013年财政预算案时,只要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在下议院援引议会常规第181)条文提出动议及说出需要辩论施行伊斯兰刑事法的理由,根据这两位专家的推测,所有穆斯林议员就须以其宗教的虔诚和责任支持,否则就是叛逆。所以,国会就可以举行紧急动议辩论伊斯兰刑事法,在这种情况下,专家的推测是准的话,还谈什么第13届大选?

各位读者,当你们看了这些评论,你就知道国阵的选情有多么地危急了,马来西亚国会老早就有很多穆斯林议员,伊斯兰刑事法这争议也不是第一天在吵,著名评论员的“情境模拟分析”、资深报人的推测,如果是如此简单,马来西亚老早就施行伊斯兰刑事法,难道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比这两位专家还不懂伊斯兰吗?

我的结论是:国阵真的是非常desperate了,大家须加紧努力争取改朝换代,别被伊斯兰刑事法的争议转移焦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