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沉默是金,还是意味着同意?

在全国大选逼近之时,2011年的巫统党员大会当然少不了种族主义的言论。

最先开火的就是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他发表了题为《以民族生存为先:一场圣战》的演词时,抨击民主行动党反马来人、反回教、等等。这些话,对于头脑清醒的人都知道,这根本就是毫无根据的抹黑,可是,平面媒体今年可“自律”了,当网络媒体刊登慕尤丁这些煽动性的演讲时,那些自称“情义至上”的报纸,就选择性漂白,美化了种族主义言论

巫统主席纳吉于2011123日在党大会上总结时,又再大打种族与宗教牌,警告全体巫统党员务必要团结备战,否则一旦巫统在大选败阵,就再也没有人可以捍卫马来人、伊斯兰教与马来王室的权益。

巫统领袖年复一年的种族主义言论,真得叫他们身旁那些在捡面包屑的怨妇情以何堪?怨妇一个个不敢开口抨击巫统的种族主义言论,说得好听些,中文有句话叫“沉默是金”,可是说得难听呢,英文则把沉默意味着同意(Silence means consent)。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回应说,他从不害怕与民主行动党辩论伊斯兰刑法课题,我想,他当然不怕和民主行动党辩论,只是我很好奇,蔡细历敢不敢和慕尤丁辩论关于国阵是不是由巫统说了算?国阵是不是只在捍卫马来人和伊斯兰教的权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