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国阵不倒,还有天理吗?


过去5个星期,由于母亲得了重病,大部分的时间我就是在医院急救室外度过。在急救室外,每天看到的差不多都是令人伤感的事情;有些是生死离别,有些是为了医药费耗尽而悲痛,也有些是为了病情而忧愁。在这种心情下,我可以发觉许多病人家属的心情都是很沉重的,如果不是急不可耐等着医生出来,就是在紧张地讨论治疗方式,很少还有人会有心情去想其他事情。所以,我也没心情批评政局了。

等到母亲病情稳定后,心情稍微宽慰时,我才慢慢追踪国内外所发生的大事。当我看到部长及WWW车牌所引起的风波时,真使我慷慨激昂。

说到国际大环境,当今欧元危机可能催化另一轮世界经济危机,依赖出口的我国经济,肯定是被波及的。试问世界各国领导人,有谁不会为了这严峻的挑战而忧心忡忡呢?仅仅一个希腊小国的选举,也牵动了全世界的股市。人们担心的不是希腊的经济,而是希腊是否会造成欧元的崩溃。

而说到国内,通货膨胀所引起的民生问题、治安败坏所制造的社会问题,已经是竹难书,纵然国阵试图利用国内媒体、电台粉饰其执政50年所造成的问题,民心求变的趋势已经逼到巫统主席纳吉一再拖延大选。

在这种内外交困的时势,国阵的政棍还在关心自己官车的心水号码!能否保住政权已经是个问号了,他们还在幻想官位和官车,国阵不倒,还有天理吗?

2 条评论:

  1. 令堂情况如何?保重。。。

    回复删除
  2. 还在ICU里,有点进步,希望能早日康复。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