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这是“印象问题”?


内政部长希山慕丁于2012610坚称罪案率上升只是一个印象问题,在他眼中,“事实上”我国的罪案率不升反降针对八打灵再也近期接发生净选盟委员会黄进发遭人围殴打劫,以及一名女郎在购物广场险遭人掳走的案件,希山慕丁说:

“两宗案件不能涵盖全国,如果你要从一两宗案件中挑出问题,这只是会恶化整个情况,并制造整个国家不安全的印象。”

过去6个月内,在半岛,差不多每个月就有骇人的鎗击案、谋杀案:
  • 2012622日,柔佛的昔加末发生两宗鎗击案,一名印裔拖车司机是在交通灯前被人鎗击,而另一宗事件则是一名华裔的住家被人朝窗户开了5
  • 2012622日,吉打的双溪大年发生命案,疑涉商业纠纷,一名华裔粿条面厂老板娘被炸死
  • 2012613日,一名在柔佛昔加末经营五金的商人在油站被鎗杀
  • 2012513日,北海的灵隐宫主席在庙前被人开了3,这是同一个范围3年内的2起枪击案
  • 201258日,吉隆坡一名地產经纪出外会见客户,收取2000令吉订金后,疑遭匪徒连人带车掳走,遭劫財杀害弃尸雪州乌鲁音水坝
  • 2012430日,一名疑似华裔的青年在马六甲被人发现惨遭肢解后弃尸池塘,死状恐怖。
  • 2012311日,一名父葡萄牙裔父亲从柔佛州昔加末到雪州蒲种金鑾花园照顾女儿,后来被发觉双双遇害臥尸家中
  • 201223日,华裔女助理下班后,单独步行约200呎以外的露天泊车场取车,遭凶徒以电线勒颈、利刀捅喉残忍杀害,臥尸在轿车前座乘客位
  • 2012110日,一名26岁华裔男子在新山遭人枪击倒毙在某大型广场楼梯处,相信遭人仇杀

各位读者,你说说,这是“印象问题”呢,还是典型晋惠帝《何不食肉糜?》的问题

2 条评论:

  1. BN这班废材一定都要把它们都送到荷兰去我们才会有好日子。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的母亲早日痊愈。恢复健康!
    照顾你的母亲比较重要,先别理国家大事。
    英明爱民如子的纳吉哥这次派钱520-00给taxi 司机买轮胎了。taxi 司机们笑哈哈迎接他呢。
    还有第二次的回馈金500-00 要在年底再发放给贫困人士。
    下届大选,不赢才怪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