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哦……那是试用(Demo)版!


有个平凡人死后,见到了天使。天使右手持一把天堂之门的钥匙,左手也持一把地狱之门的钥匙。由于这个平凡人生前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也没特别去做过什么造福人民的善事,按照规定,天使允许他5天内在天堂和地狱看看,然后决定呆在哪里。


上了天堂,平凡人第一个看到天堂里一个天使穿着满血迹与污渍的白衣,原来这是被差遣到人间来救灾的天使。走了一下,平凡人又看到摆满文件的桌后有个埋头苦干的,这是负责回应人们祷告的天使。平凡人心里想,这天堂的义务可多呢,闷了1天后,平凡人决定去看看地狱。


于是,平凡人来到地狱,他看到地狱里每个人都开着自己的法拉利跑车,他们在阳光下的沙滩上追逐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到处都有盛大的宴会,有吃不尽的山珍海味、喝不尽的美酒佳酿,人人在谈论自己的快乐经历。这个平凡人有点犹豫了,他拉住一个路人问:这里是地狱吗?”“没错!这就是地狱!路人和他干了一杯,然后笑拉着平凡人一起去享受了。


5天截止日期到了,天使来问平凡人是否决定了要呆在什么地方?他迫不及待地说我要去地狱!马上!于是他下到地狱,门一开,就有一个魔鬼走过来,抓住他的头发把他拖出去:来!到你下油锅了!平凡人很害怕,但还是问道:那些法拉利、美女和美酒佳肴去哪里了?魔鬼想了想 说:……那是试用(Demo)版。”


各位读者,如果有人要送出一部价值120万令吉的蓝保坚尼跑车给你,如果有人用豪华轿车、跑车、古董车、超级大型摩托车、等等浩浩荡荡送你去享受,想想这个笑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