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别让“解决华小师资不足特委会”在未来继续存在!

2012321日,魏家祥宣布8项方案来解决华小师资短缺及不具华文资格教师调往华小执教的问题。我曾经说过,我个人不喜欢安华,原因就是因为25年前他作为教育部长执意将不具华文资格的校长调往华小引爆“茅草行动”。现在,安华都从教育部长变成反对党了,马华要解决的问题还是一样,你对他们还存有什么希望?

2012323日,根据报道,国阵政府的內阁议决,“解决华小师资不足特委会”不会解散,它將是一个永久性及长期解决华校问题的委员会。廖中莱说只要华小发生问题,特委会就可即时召集董教总和教专等组织,举行圆桌会议共商解决方案。他的意思是什么?如果是我来解释的话,那就是华小师资不足的问题还是永远存在,所以留着这个“特委会”可能就好办事。

国阵政府30年来都不解决的问题,现在慌了。而且慌到不懂得思考了。华小师资不足是过去30年的问题,也是现在的问题,如果有国家法定政策,依法行事,以后还需要这个什么“解决华小师资不足特委会”干嘛?难道是想增加公务员人数或他们的工作量吗?

30年来的问题,突然间,在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发起“325抗议大会的前1个星期,什么8项方案、永久性“解决华小师资不足特委会”都冒出来了,为什么?因为大选要来了,面临全国大选的压力下,他们只好装腔作势。国阵如果不慌,这华小师资短缺的问题只须一个政策就能搞掟,为什么他们不要一劳永逸解决问题?那是因为巫统的策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些帮凶又怎能出来当“英雄”?

21世纪是个新时代,阿拉伯之春已经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今天,连缅甸的军人政权都能允许国营电视台播出昂山素季的竞选讲话,我们还在等什么?

我可以不喜欢安华,但是,为了这个国家,由安华来改变是目前的希望。没有人是长生不老的神仙,总有一天,尘归尘土归土,连我都是总有1天要去见老祖宗。所以,我们要将个人喜好搁置一旁,改变制度和改变这个国家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别让这个“解决华小师资不足特委会”在未来继续存在,用我们的选票,在2个月后,将巫统和他们的走狗变成反对党。

3 条评论:

  1. 魏公公没实权的。怎么不见有人叫猪油丁滚蛋1?

    回复删除
  2. 40 tahun langsung tak peduli,
    mau baru sikalang sebab akan undi;
    cilaka betul cilaka @#$%^,
    mca tentu tak dapat di undi-e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