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这个国家怎么了?

只为了小碰撞的车祸,关丹一个女司机不但口出种族性辱骂和恐吓,还手挥汽车方向盘锁猛敲对方汽车!涉及这种恶行的女子,在事后却受邀到三大语言的电台接受媒体的访问,还和这些电台的主持人搞自拍,并且上传到主持人个人的面子书专页

你是否会奇怪为什么是非能够被颠倒吗?

在整个事件中保持冷静、道歉及愿意赔偿的老伯事后还原谅这个女司机的恶行,我们想想,该受到电台访问的,难道不是这位宽厚的老伯吗?

颠倒是非的事情,就经常发生在这个国家。就像几个星期前,联邦直辖区部长东姑安南表示将对布施乞丐的善士施予罚款,因为在这位高高居上的部长眼里,这些破坏市容的乞丐是由非法集团安排到市区行乞。我们想想:

1) 为什么马来西亚会出现对付布施善行的法律,却没有法律来对付这些利用乞丐来诈骗的非法集团?
2) 为什么国阵政府能够以从事旅游准证范围以外的活动为理由来驱逐外国环保份子和人权活动分子,甚至将他们列入黑名单和拒绝入境,却不能以同样法令来对付来自外国的行乞集团?
3) 为什么公益厨房Soup Kitchen)在市中心派发食物给弱势群体是破坏市容,而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院、夜间在街道徘徊的流莺却没有破坏市容?满街电灯柱、路牌、告示牌、防撞杆都是大耳窿、按摩招揽、地产商、等等的街贴,这就不算是破坏市容

如果你能明白这些被颠倒的是非,你就知道像土权这类极端组织的活动资金竟然是来自布城首相署是不稀奇的。毕竟,全世界里,有多少国家会允许领袖以种族暴乱来恐吓人民?你听过台湾的领导人会经常“提醒”选民67年前的228事件会重复吗?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褒善贬恶是正常的。可是,在国阵的统治下,我们看到的是褒恶贬善;所以,这个社会总是出现土权、抛血淋淋的牛头、送棺材、等等极端行为。而今天,我们已经来到一个路霸都能成为电台红星的阶段,你难道不担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