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谁是最终的决策者?


如果你还记得,2012724日,蔡智勇在记者招待会中出示中国“提出”的燕窝出口条款內容来证明是中国方面坚持我国燕窝產品必须安装无线射频识別系统(RFID)。

1个月后,纳吉却亲口向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的领袖承诺国阵政府将不强制燕窝业者采用RFID,纳吉也强调业者须遵守亚硝酸盐标准不可超过30ppm的规定

1个月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中国的“坚持”竟然能够让纳吉转为我国燕窝业可自由选择的措施!这奇妙之处,就能让各位了解到国阵里,谁是最终的决策者?

同样的,2012727日,蔡细历宣布慕尤丁已批准复办关丹独中的申请,并指这是一所以吉隆坡中华独中分校模式成立的新独中。根据马华郑有文所说,批准关丹中华独中证明了纳吉的开明领导

然而,隨著关丹独中7页的批文內容在网上曝光以后,大家就会发觉该中学教学语为马来文,教学大纲是採用国民中学的中学综合课程(KBSM)/中学標准课程纲要(KSSM原来郑有文口中的“开明领导”就是国中也得华社自己办了!可是,蔡细历却坚称,关丹中华中学是依照申请文件批准的独立中学,是媒体在鸡蛋里挑骨头

你会奇怪蔡细历讲这种话吗?你是否还记得,当网民都出示证据来指责警方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及化学水炮,蔡细历却声称网上流传的影像以及照片是角度的问题

诸位,蔡氏父子在这两项爭议告诉了我们什么?

1,非常明显的,马华是当“家”不当权,他们说什么,你都可以不用理会,因为决策权是在巫统里。

2,无论是不是真的白纸黑字,马华就只有一个“扯”字。明明批的是国中,他也会硬硬说是独中。明明是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及化学水炮,他也认为是角度的问题。

3,马华当我们是傻瓜,这些事情已经清清楚楚显示巫统是主,马华是仆,马华却要为华社相信他们在为我们“争取”权益?

纳吉来届全国大选相信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最重要的大选,也是巫统和国阵能否保住政权的生死战。不错,因为我们广大的华人社会已经看清楚了,这个国家,谁是最终的决策者,谁在典当我们华人的权益。

诸位,你们还要仆人来为你争取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