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巫青团岂敢捍卫民主?

巫青团长凯里日前指出,即使警方拒绝发出准证,巫青团仍将按照原定计划于201179日举办大集会,以“捍卫”大马的“民主”制度

我看呀,以巫青团这个向来提倡极端种族主义的组织来说,捍卫民主是假的,他们所要作的一切也不过是要和土权会共同威胁和对抗乾净与公平选举联盟2.0BERSIH,净选盟 )的大集会罢了。

坦白说,如果马来西亚真的有公平的“民主”制度,净选盟这个组织还需要存在吗?何况,如果马来西亚真的已经在施行公平的民主制度了,净选盟还有什么市场?他们如何才能吸引人呢?难道人民没有一双雪亮的眼睛吗?

更何况,即使是马来西的“民主”制度真的有如发达国家那般公平合理,净选盟的活动也是正常的,法国、德国、台湾、南韩、等等国家的示威活动多姿多彩,当地的执政者哪会像巫青团如此畏惧于此类和平集会?

几年前,在台湾,整百万人民走上街头进行反扁示威,这示威活动不只是一回,而是整整三回! 面对排山倒海的反扁活动,陈水扁曾经引述了伏尔泰的一句话:“我虽然不同意你的意见,我誓死捍卫你言论的自由”。或许陈水扁并不是真心诚意的说这句话,可是毕竟他也没去煽动挺扁的死忠支持者和反扁的示威者来个正面对抗。

我们冷静的想一想,一个公平和乾净的选举会对这个国家造成什么损失?如果人民真的是一时冲动用选票将民联送入太子城(Putrajaya),国阵难道不想凭着公平和乾净的选举在大选再夺回政权吗?

巫青团和土权会担心的,我看是他们的利益,而非国家的利益。他们肯定深知,类似旅游部花180万令吉来打造面子书的这类事件在国阵政府中是无穷无尽。如果民联入主太子城(Putrajaya),长远来说,国阵将沦落如日本的自民党,已经很难再翻身;而短期内,国阵的朋党,也不能再以天价拿到政府的合同,如此恶梦,岂是巫青团和土权会所能接受的?所以呀,巫青团岂敢捍卫民主?

2 条评论:

  1. 巫统的主席说他可以调动3百万党员,可是他不会这样作,不知道他的数据是否包括巫青团?一边巫青要对抗,一边巫老不上街,一边一话,看来巫统也是乌合之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