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2022年的心愿

国阵倒台后,我很久就没再写部落格,反而花了不少时间在混论坛。在论坛里,我看了不少政治评论,我发现,时代变了,火箭和火迷的写法,还是在用那些手段。

说真的,2022年,我希望柔佛的华裔选民用选票来惩罚火箭。这是因为,时代在变,唯有火箭还停留在80年代的思维,以为只要喊反贪,人民就有义务和他们一起就起乩了。

以前,我一直在骂国阵和马华,我不骂火箭,那是因为大局为重。不过,现在我发现,真正实施纳粹宣传部长 Paul Joseph Goebbels 那句“谎话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政党 - 很讽刺的,不是我最讨厌的巫统和马华,而是口口声声反贪的火迷和火粉。

你到佳礼论坛看一看,

国内政治时事

像我这种人,如今已经算是马华狗,拿到免费的马华永久会员党证了。

所以,柔佛的华裔选民,用你手中的一票来教训火箭,别一直迷恋火箭的社交媒体,你看到的内容,恐怕都是未经印证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