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历史性时刻终于来了!

回顾过去3年,我很少写帖,很多时候是在Facebook写我的感想,希望启发身旁更多人以实际的行动去换政府。

这届大选,我很荣幸能够再次当上检票员,在吉隆坡市区监督投票,看到我监票的投票中心只有70.8%的投票率,我起初也是非常忧虑,当然也希望这是因为国阵的铁票没出来投票。我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Saluran 1 只有49.7% 的投票率,Saluran 2 的投票率也低,只有凭着其他Saluran(也就是年轻和中年人) 拉起来总体的投票率。

马来西亚人终于用手中的一票终结国阵的61年执政历史,胜利的一方切记要谦虚,要听取民意,为这个国家带来更好的将来。

感谢、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